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用好巡视工作成果 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时间:2020-10-15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动员会和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研究该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本领不够的危机感,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年轻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要结合县乡党委换届,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大胆使用在基层扎实历练、在吃劲岗位和艰苦地区经受磨练、表现优秀的年轻干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对我省开展巡视以及省委对凤台县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做好服务保障,坚决支持配合保障中央、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要扛起政治责任,用好巡视工作成果,把抓反馈问题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中去,奋力开创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