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强化敬畏之心 抓实自我监督 切实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

时间:2020-10-15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有关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和实现“两个更大”、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灾后重建、“六稳”“六保”、脱贫攻坚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内容如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重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从严执纪执法,突出标本兼治,不断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为遵循,持续抓实自我监督。要通过健全内控机制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履职,通过规范流程确保工作提质增效,从而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养成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的政治自觉,以过硬的队伍建设立信立威。

会议强调,要以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切实强化敬畏之心。要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突出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拧紧思想“螺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加强“一把手”监督,健全完善监督制约体系、培育廉洁文化氛围上多下功夫,切实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