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0月14日】

时间:2020-10-14 07: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13日在海军陆战队视察时强调,加快推进转型建设,加快提升作战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合成多能、快速反应、全域运用的精兵劲旅。

●习近平13日在汕头考察调研,了解汕头开埠历史、设立经济特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察看开埠区街区人文历史风貌,同市民群众亲切交流。

●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国务院督查组13日起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公布: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继续进驻11家单位。

●10月13日,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二次审议。草案二审稿拟修改洗钱罪,加大对有关金融犯罪惩治力度,为有效预防、惩治洗钱违法犯罪以及境外追逃追赃提供充足法律保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发表报道《限高设卡缘何久治不绝》指出:部分地方党员干部为保证环保数据、指标稳定,要求货车等“污染源”绕道而行。而一刀切设置限高杆则是一种治理成本低、省人力的方式,十分简单、粗暴。问题久治不绝的根子在于错位的政绩观,部分领导干部缺乏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违规限高不仅坑害司机、有损地方经济,还易滋生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应当彻查严惩。

●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云公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发布通报: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年5月起,深圳市纪委监委历时两年搭建起一个纪检监察大数据中心和智慧监督、智慧办案、智慧综合管理三大平台。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数据监督的深圳实践》为题对此进行了介绍。

●10月13日,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刘健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一审开庭。公诉机关指控刘健在2006年至2019年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007.317151万元、1万加拿大元。2016年4月,刘健退休。2017年至2019年,刘健利用其原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承揽项目、人事调动等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财物共计110.1万元。

●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同比增长0.7%,实现今年以来外贸进出口累计增速首次转正。

●截至13日20时30分,山东青岛已采样5603804份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没有发现新增的阳性感染者。

●据不完全统计,自9月24日安徽自贸试验区揭牌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60多个项目签约落户,累计投资总额524.13亿元。

●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4日起我省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平均气温将逐渐下降5~7℃。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