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三个“紧盯”推深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巡察成果的运用,督促被巡察单位用好巡察“药方”,亳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紧盯整改责任、整改过程、整改效果,对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全覆盖检查评估,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细落到位,推深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紧盯整改责任,政治站位再提高。督促各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把整改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真正把问题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钉钉子”精神,高位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紧盯整改过程,监督合力再凝聚。统筹协调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负起日常监督责任,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灵活采用多种方式,动态掌握巡察整改情况,把监督合力充分调动起来,用好问责武器,对发现的典型问题严肃追责、通报曝光。

紧盯整改成效,持续整改再发力。实行巡察整改年报告制度,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综合运用巡察成果,把巡察整改作为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把解决具体实际问题与完善规章制度有机结合,个性问题补缺补差,堵塞漏洞,共性问题上升为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基层治理实效,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