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两谈话一建议”协助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时间:2020-08-06 15: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涡阳县纪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同时,注重实践探索运用,通过开展主体责任谈话、政治监督谈话,提出纪检监察建议,协助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开展主体责任谈话。贯彻《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开展谈话工作的通知》,坚持分层分级的原则,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廉政谈话、监督谈话和委托谈话,督促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今年以来,共开展主体责任谈话6770人次。

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与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一把手”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县党政分管负责同志开展对分管单位“一把手”政治监督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提出改进措施。今年以来,共开展政治监督谈话56人。

提出纪检监察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对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等工作中发现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放纪检监察建议,责成案发单位分析原因、加强整改,查找并堵塞制度机制和管理上的漏洞。今年以来,共发放纪律检查和监察建议54份。(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