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强化政治监督 护航“六稳”“六保”

时间:2020-08-06 10: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目前园区招工情况如何,组织生产还存在哪些困难?常态化防控工作采取了哪些举措?”近日,泗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就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聚焦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重大决策部署,泗县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迅速印发《“六稳”“六保”工作牵头任务监督分工表》,明确了监督工作责任单位、主管负责人、协作责任区、监督指导责任组以及监督工作清单等,要求各责任单位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将“六稳”“六保”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县纪委监委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4个相关纪检监察协作责任区,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对人社、财政、发改、商务、经信等部门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过程中担当履职情况的检查,督促其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集中精力保稳定、促发展。

截至目前,在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指导下,全县各相关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各行业复工率100%,减免或返还企业社会保险费2710.25万元,兑现各项涉企奖补资金5754.88万元,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94.7%。

下一步,泗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职能作用,为维护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