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西:一线防汛督查 压实压紧责任

时间:2020-07-28 08: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肥西县纪委监委坚持监督执纪问责与防汛应急响应等级同频共振,紧盯关键环节,全天候、高密度、多频次的监督检查,为全县防汛抗灾工作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水情有什么变化吗?值班和设备维护人员都在位吗?防汛器材可充分?”7月24日凌晨1点半,肥西县纪委常委汪跃武带队来到丰乐镇从姚社区河堤值守点,督查值守人员在位和物资储备等情况,这是肥西县纪委监委一线防汛督查的普通一幕。

县纪委常委汪跃武在丰乐镇从姚社区河堤值守点督查。(高坤宏/摄)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魏宁在三河镇跨河社区神灵沟督查。(魏晴雨/摄)

连日来,肥西县纪委监委成立的5个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一线,昼夜不断、重迭滚动,对防汛工作展开全时段全方位的“覆盖式”督查,同时第一时间印发《关于严明防汛救灾“八个严禁、八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明纪律、切实履职、落实责任、盯紧重点,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县纪委常委余恕龙在丰乐河大堤河湾社区段督查。(陈强/摄)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程志平在丰乐河大桥督查。(盛诚/摄)

与此同时,肥西县纪委监委还根据汛情变化,针对性开展了水库防汛督查、环巢湖大道肥西段防风浪工作专项督查、派河沿线防汛督查等。

县监委委员苏少华在派河沿线进行防汛督查。(凌光保/摄)

截至目前,肥西县纪委监委已经开展了22轮次防汛督查,对发现的个别人员不在位、排班制度不够合理、安全防护存在隐患等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并通过每天的督查专报上报县防汛指挥部,为其统筹协调和科学部署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