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推动《若干意见》落地见效

时间:2020-07-28 07: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监委围绕《关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若干意见》主要精神解读开展学习工作交流会。

会议采取“一人主讲、多人互动”方式开展,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要负责人对《若干意见》主要精神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分别就理解和执行《若干意见》中遇到疑点、难点提出了11个问题,主讲人逐一进行解答交流。市纪委监委相关分管、主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吃透精神、把准方向,把《若干意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该市“六稳”“六保”工作、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以及当前防汛救灾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推动《若干意见》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坚决执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跟党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最新要求,引导督促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战大考中敢闯敢干、担当作为。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在具体工作中主动思考、不断探索、持续创新,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伟大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