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祁门:“年中体检”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时间:2020-07-24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下旬开始,祁门县纪委监委成立7个督查组,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20名业务骨干,对全县18个乡镇和27个县直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半年督查,确保年初部署任务落实落地。

抓好统筹结合。根据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针对乡镇和县直单位分别列出督查清单,明确17项督查内容,层层压实责任。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脱贫攻坚、防汛救灾、“六稳六保”等有效融合起来,以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结果检验工作成效。

创新方式方法。严格对照考核内容,由督查组各自制定时间表、线路图,采取实地走访、书面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和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认真对被调研督查单位半年工作进行现场核查,确保督查工作落实到位。

注重成果运用。各督查组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既重过程又重结果,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注重发现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同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挖掘工作亮点,多层次、多角度扩大宣传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和促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督查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现场向被查单位反馈,对发现履责不力、工作存在突出问题的,视情进行约谈或问责,确保该项工作落地见效。”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