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印发通知 严明防汛救灾纪律要求

时间:2020-07-24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严明防汛救灾纪律要求的通知》,指出全市防汛工作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关键时刻,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对严明全市防汛救灾纪律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明政治纪律,把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执行服从中央、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指挥调度,严禁以任何借口推诿拖延、各行其是。要严明群众纪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严禁临阵退缩、临阵脱逃。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空岗或迟报、漏报、瞒报、虚报灾情等失职渎职行为;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影响防汛救灾工作的活动;严禁散布、传播谣言,私自发布不实消息。要严明财经纪律,切实加强对防汛救灾款物使用情况的监管,严禁任何地区、任何部门、任何个人截留、挪用、贪污、私分防汛救灾款物,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理,确保救灾款物及时发放到位。要严格执纪问责,坚持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聚焦监督的再监督,强化明查暗访,严格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打好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