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以精准监督保障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20-07-21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阜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皖防指明电《关于限时做好蒙洼蓄洪区运用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委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救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市防汛救灾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监督,立足职责定位,把监督融入到日常督查之中,重点督促党委、政府全面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长远谋划抓监督,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全员参与,每周轮替开展常态化督查,深入到阜南县蒙洼洪洼地区、深入到庄台保庄圩、深入到群众中开展监督,在一线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兼顾抓监督,在突出阜南县行蓄洪区防汛救灾监督的同时,兼顾做好上游临泉县和下游颍上县的防汛救灾监督工作,还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日常监督,在防汛一线以精准监督体现责任担当,为该市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