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迎“七一”微型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07-01 1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迎“七一”微型党课报告会,对2019年度市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第二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佳标兵”“二十优基层单位”及微型党课比赛获奖者进行表彰,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0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流畅的语言、精致的PPT,紧扣“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从多个角度阐释对“初心、使命、担当”的理解和感悟,向建党99周年献礼。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彰显政治站位,在夯实基层基础中优化政治生态,在抓党建促监督中强化政治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政治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