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员活动

时间:2020-07-01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6月28-29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员活动。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同志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参观了保护区管理局园区及监控室、标本室,了解了扬子鳄人工繁育、野外放归、栖息地保护等情况,并就党建等工作与扬子鳄保护区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围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等情况作了相互介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罗建华对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执行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心怀“四个敬畏意识”,要敬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敬畏履职尽责;要敬畏党的纪律;要敬畏修身养性。他在发言中指出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内容,更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两个支部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尽职履责,共同做好扬子鳄保护区的管理、保护和监督,切实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方针,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6月29日,两个支部还一同前往安徽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瞻仰叶挺铜像,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并重温入党誓词。(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