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护航全面小康”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暨“七一”纪念活动

时间:2020-07-01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组织在纪律审查中发现党员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的,原则上先作出什么决定?按照规定给予政务处分后,再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6月29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护航全面小康”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暨“七一”纪念活动,以集中办公组、协作区和各部室联合组成的12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赛前,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致辞。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起观看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检验近一段时间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相关法律知识的成效,以赛促学,激发大家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激情。

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为主要内容。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一次党章党规的生动学习和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遵规守纪上见行动做表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