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突出监督重点 推动“六稳”“六保”等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时间:2020-06-28 08: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池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惠同志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办发(〔2020〕6号)文件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聚焦中纪办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中“四项监督重点”进行交流研讨,还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是我们推动所有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担当,把“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作为一个时期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的重要内容,加强监督、保障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上率下,对标对表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练就一副“有担当的宽肩膀”,遇事扛得起、顶得住。要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补短板,工作切忌浮于表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及“暖心”回访等工作质量。要提高工作标准,深入学习思考,以交流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经风雨、见彩虹,以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