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密切配合 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时间:2020-06-17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发挥职能作用,为该市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司其职、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反腐败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全面加强查办腐败案件的协作配合,不断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各成员单位要定期向反腐败协调小组报告配合情况,扎实做好线索移送、案件通报等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加强对成员单位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会议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不断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成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关于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批示内容;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