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强监督深检视促整改 推进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双提升

时间:2020-05-29 08: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来,铜陵市强监督深检视促整改,认真履行市纪委监委协助职责和监督职责,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现象,推动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双提升。

创新方式强监督。深化运用“线上+线下”大数据应用平台和“四风”随手拍监督举报平台,充分发挥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用好用活创新制定的《关于在“三大一强”专项行动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等,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虚假整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问题公开曝光,坚决以“严问责”倒逼“真尽责”。

聚焦重点深检视。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增强监督质效,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年活动以及市“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深查细照,进一步找准差距、全面查摆问题。

真招实功促整改。坚持“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巩固“基层减负年”工作成果。实行清单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土壤,把为基层减负、让基层有感落到实处,力促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双提升。拍摄制作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制定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常态长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