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对全市进行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督查

时间:2020-05-09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们村没有结合实际抓实整改,有些整改还是措施要细化落实,抓紧时间完成好整改。”“你们单位这项工作与上级部门对接不细致,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到精准对接。”近日,桐城市纪委监委等部门组成的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督导组在现场调研后指出存在的问题。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桐城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考核反馈问题、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虽然没有指出该市的点位问题,但在实际工作中,这些问题依然不同程度存在,该市上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排查,找准问题,深化整改,举一反三。

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拿党性抓整改,出实招促整改,靠作风强整改”的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突出“快、细、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强化统筹,摸清底数,掌握实情;认领问题,排查问题,落实落细具体任务,确保整改无盲点;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勇于担当,人员力量精干,措施支撑具体,执行整改及时,工作纪律严明,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该市近日从市纪委监委和扶贫办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6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市15个镇街和12个市直责任单位进行了督查,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0个,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通报,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整改工作。

“整改工作马虎不得,必须按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我们会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切实发挥监督再监督职责,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督促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桐城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