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近日,淮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4月29日和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研究该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战果。要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好特殊困难群体兜底保障政策。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防风险、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改革有机统一起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高质量地完成相关巡视巡察工作,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依规依纪处置巡视巡察发现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常态化调度、台账式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和监督体系,用严格的制度管权、管钱、管事、管人,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