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凤台:印发工作任务提醒单 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7 16: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单位的工作任务是牵头开展政法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要求有两项,完成时限是……”凤台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办公室向县委政法委下达工作任务提醒单。

为严格贯彻省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推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凤台县结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向相关单位发放警示教育工作任务提醒单,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警示教育工作任务提醒单主要向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重点部门重点单位发放,对该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中的专项整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具体工作进行再确认再提醒,坚持一项任务、一张提醒单,形式简单、内容明晰。提醒单写明事项来源、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各承办单位能够清晰知晓每项重点工作是谁交办、由谁主抓、谁协助,以及抓什么、何时抓,迅速理清警示教育期间的重点工作,及早做好谋划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

“提醒单还将作为我们的督查依据,接下来,我们都会按照提醒单的内容,到各承办单位查看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是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提醒单督促推动的实际效用。”凤台县纪委分管常委介绍。

目前,共向实施方案中涉及的14家重点单位发放提醒单,涉及重点工作任务19项。(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