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淬炼看家本领 提升执纪执法水平

时间:2020-04-22 11: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我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关于案件线索处置方面的要求和大家做个业务交流……”近日,在泗县纪委监委组织的一次培训会上,来自案管室的同志为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近年来,泗县纪委监委把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工作的基础和关键,以全员培训为抓手,以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出发点,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铁军。

泗县纪委监委依托“每周课堂”,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和培训计划,采取机关各部室业务骨干轮流领学方式,授课内容以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为主,通过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分组交流、撰写体会、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们掌握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规定的实际运用,从而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程序意识、规则意识,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

“这节培训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分析,讲解既深入浅出又详实透彻,满满都是‘干货’,对我们开展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对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思路更清晰了,信心也更坚定了。”一位参加培训的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如此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