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以有力监督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时间:2020-04-22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庐江县纪委监委主动履职、谋定而动,印发《关于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有力监督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通知》明确,此次监督检查对象为全县各镇(台创园)及镇直单位和村居、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直相关职能部门。

《通知》指出,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围绕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落实、各级党组织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镇(台创园)纪(工)委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四个不摘”要求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等6个方面32项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调查走访。

《通知》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镇(台创园)纪(工)委、县纪委监委派驻(出)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组分别成立监督检查组,自4月份起,对监督权限内的相关单位,开展贯穿于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过程、全覆盖式监督检查。同时,各监督检查组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实效。(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