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把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两个主要政治任务

时间:2020-03-22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两个主要政治任务,强化纪律保障,压实主体责任。

驻厅纪检监察组紧盯驻在单位党组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的决策部署,督促驻在单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督促驻在单位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印发《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通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重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督促省林业局党组出台《安徽省林业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促进林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意见》等帮扶政策文件,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政策服务保障。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督促驻在部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及时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需求,并尽所能帮助解决,协助驻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带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第一时间将省纪委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整治在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纪律要求传达给所有驻在单位干部,强化纪律保障,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扎实平稳有序开展。(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