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爱心助力战“疫” “认购”帮扶脱贫

时间:2020-03-12 1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陵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县纪委监委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公益爱心活动。

“我正在社区值班,先微信转100元,帮我献上爱心!”“一说要为这次的疫情捐款,我立马就来了!”捐款活动开始后,机关各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大家都很积极,不出半小时我们党小组所有党员都捐了款!”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激动地说道。

“截至目前,共收到委机关55名党员爱心捐款3930元……”委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在“春谷清风-南陵纪检人”群中公布了捐款详情,他的桌前记录着各位党员的捐款情况,名字背后的数字,都寄托着大家的爱心与担当。

“因为看到呼吁献血的通知,再加上自己身体也健康,就想在这个特殊时刻献上一份力。”刑警出身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说。

“昨晚看到大家在群里推送‘血液告急’的消息,今早值完班就来献血点了……”年轻的“95后”干部在朋友圈更新了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打铁人”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

“我委帮扶采购的籍山镇贫困群众的农副产品已到三楼大厅,大家可以来领取了!”3月1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在工作群中发了通知。受疫情影响,南陵县部分农副产品面临滞销难题,为缓解销售压力,委机关积极响应“以购代捐、以购代帮”的号召,主动认购青菜、鸭鹅等农副产品,展现了纪检人的浓浓温情。

“来了来了!这个帮扶措施没得说,接地气!”“我们既能帮到贫困群众,又能买到新鲜的蔬菜,一举两得!”“今晚就回家煲汤,给力!”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爱心捐款、自愿献血、认购帮扶,一点一滴见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在发挥监督职能的同时,主动肩负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满满正能量。”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说道。(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