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强化政治担当 护航脱贫攻坚

时间:2020-03-11 16: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一光同志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战“疫”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再次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部署,为我们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以优良作风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抓紧抓细抓实,苦干实干,奋发有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汲取反面案例教训,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监督制约,推进自我净化,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