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夜间暗访督查 护航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0 1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按照固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和县督查考核中心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对各乡镇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分两组对刘集镇、濠城镇、石湖乡、湖沟镇、杨庙乡各村(居)检测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值守人员配备、出入车辆、人员登记、防护装备配置使用、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同时还查看了各检测点物资储备、夜间保暖等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从督查情况看,各乡镇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值守工作。督查中,各个值守点均有乡镇或村居干部带队,在夜间强化卡点值守工作,加强过往车辆排查,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督查的25个检测点,值守人员均在岗在位,工作状态良好,确保不漏一人一车,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