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巾帼不让须眉 铿锵玫瑰绽放在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10 1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发生以来,巢湖市纪检监察女干部们巾帼不让须眉,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每天马不停蹄、不眠不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喊苦不喊累,她们是绽放在战“疫”一线的铿锵玫瑰,不辞辛苦、英勇果敢,用行动诠释纪检人的初心与使命。

市纪委常委带队深入烔炀镇所辖17个村(社区),围绕是否做好重点人群防控工作、健康宣教及垃圾收集是否规范到位等进行全面督查。

市纪委监委两名女同志被抽调至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支援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和重点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劝导群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槐林镇纪委书记督查值班值守,向村居干部详细了解涉鄂涉汉返乡人员的包保情况和群防群控工作落实情况。

“大爷,您怎么没有戴口罩呢?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啊!不仅是保护自己,更是保护家人啊。”亚父街道纪工委书记在值守督查中,对未戴口罩外出的老人家进行劝导。

烔炀镇纪委书记和村医坚持每天上门为武汉返乡人员测量体温,并询问其居家隔离期间生活需求,真正做到隔离危险但不隔离爱。

苏湾镇纪委副书记带领镇村包保人上门慰问武汉返乡未满14天人员,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

烔炀镇纪委副书记带队深入16个村居,监督武汉返乡人员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在参与值班值守的同时,做好“监督的再监督”工作。(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