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 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

时间:2020-01-29 13: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淮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职能职责,成立督查组在市场、交通、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 ,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由淮北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的各督查组深入县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图为督查组在濉溪县长途汽车站内督查车辆管制、进出车站人员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濉溪县南坪镇路东村因临近高速路口和省道,该村村部被作为防疫卡点,县医院派出专职医护人员对过往车辆,尤其是外地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图为县纪委监委第三督查组在该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相山区纪委监委由区纪委常委带队,组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组成行业督查组重点督查市场监管、投诉处理等。图为行业督查组到辖区菜市场查看市场稳定情况。

烈山区纪检监察干部赶赴村(社区)及时排查疫区返乡人员,精确掌握底数。图为纪检干部在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重点查看湖北返淮人员“一对一”包保情况。

杜集区纪委监委对全区各部门、镇村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送去关心关怀。图为杜集区纪检监察干部赴石台镇白顶山村向防疫一线工作者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具。

杜集区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对抗击疫情的应急保障、交通、市场、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图为督查组依次对五个镇(街道)活禽交易市场、娱乐场所进行走访检查。

相山区纪委监委行业督查组针对防控医药用品热销现象,重点督查医用口罩、消毒药剂等供应和价格变动情况。图为督查组到辖区内各大药房实地了解市民12315热线反映口罩、消毒药剂涨价问题市场监管所办理情况。

烈山区纪委监委把高速路口作为督查重点之一。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淮北高速路口督导检查高速路口疫情排查工作。(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