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明规矩 严监督 驰而不息树清风

时间:2019-12-18 09: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淮北市烈山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常敲警钟明规矩。充分利用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定期为全区党员干部推送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同时,在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进一步强化全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各类媒介,集中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开展提醒监督,打好“预防针”,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紧盯重点严监督。坚持抓重要节点与抓日常监督相结合,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监督检查全区各单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执行落实情况。深入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私车公养”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聚焦“推拖冷虚软”等作风顽疾,集中治理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巩固拓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1至11月,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起,党纪政务处分32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5起,处理35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