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动真碰硬抓好整治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12-18 08: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坚持“三个紧盯”扎实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专项行动方案》、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突出问题着眼,从具体工作抓起,动真碰硬抓好整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推动专项整治往“深”里走。要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始终把工作的质量和实效、群众的满意程度摆在第一位,对准靶心、集中发力,推动专项整治往“实”里走。要补齐制度短板,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抓紧制定、健全完善、严格执行制度,深化标本兼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推动专项整治往“长”里走。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分级分类推进,坚持开门搞整治,确保真改实改,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往“细”里走。(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