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快查快结化解网络举报信息

时间:2019-12-09 10: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感谢县纪委的领导核实清楚事情真相,帮我洗清了嫌疑,否则当事人一再通过网络给我施加舆论压力,我感觉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泗县朱桥社区工作人员夏某某感激地说。

泗县纪委监委一直高度重视对网络举报信息的预警监测、研判分析和处置引导,通过及时妥善化解,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

通过建立处置工作机制,对各种渠道监控到的网络举报信息,相关科室及时受理、建立台账报请委领导签批,由信访室分签到各承办部门,要求快查快结、压实责任,及时向委领导通报进展情况,向反映人反馈调查结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截至11月底,泗县纪委监委已办结各类网络举报信息15件次。并根据核查情况对有关党员干部给予了党纪政务处分,对错告诬告的情形则予以澄清正名,有效避免了因举报人得不到结果而反复举报和过激事件的发生,很好地控制了网络举报信息的发酵和激化。(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