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努力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2019-12-02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主题教育学,做到学深学透。泗县纪委监委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举办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要负责同志带头领学,其他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结合调查研究学,做到摸准实情。开展边学习边调研活动,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找短板、查弱项,摸准实情,把脉问诊,积极寻找提高监督质效的突破口和切入点。

结合推动工作学,做到落地落实。坚持每周抽出半天时间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系列课程讲义汇编》等教材,坚决杜绝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一定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决定》要求融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强化制度落实,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