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挺纪在前 护航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

时间:2019-12-02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问你们公司今年以来都享受到了哪些减税降费红利?”“我们税务人员在执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吃拿卡要’等行为?”近日,绩溪县税务局纪检组结合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推送工作,深入当地部分企业和税务分局,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切实发挥好监督首要职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减税降费,惠企利民。政策红利落地见效的背后,必然离不开监督护航。为此,该县始终坚持“减税降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把监督检查贯穿于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的全过程、各环节。截至目前,已开展减税降费明察暗访8次,发现问题10个,通报2次。

据了解,为防止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在推进减税降费过程中产生“为税不廉”等问题,该县主动谋划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回访工作,每天电话抽查并采访5户纳税人,多次上户走访典型纳税人,调查了解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税务干部廉洁和作风等情况,主动查找问题线索。同时,还组织广大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减税降费知识专项测试,广泛开展政策宣讲、专题辅导,及时疏通工作堵点,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下一步,我们将会紧密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切实把减税降费作为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查促改,做到一督到底、全面覆盖,以铁的纪律护航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真正落地生效。”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