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1-29 1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11月28日,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效能建设明查暗访和对审计组第二轮巡察情况,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当前正值年度各项工作收官之际,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和《决定》全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会主题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落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审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和增强审计人员执行制度、推动制度创新能力,加强研究思考。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做好审计项目收官;对照“四个清单”、明确要求,深化主题教育整改;从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继续做好配合巡视相关工作;对照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全面梳理总结各项工作。要始终严明纪律作风建设,压实责任,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个大敌,标明新时代激励担当作为的风向标,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要强本固基,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规范权力运行、扎紧制度笼子,严肃问责问效、强化纪律意识;要防微杜渐,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谨言慎行,不逾规矩,过好“人情关”“纪律关”。(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