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多举措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19-11-26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结合具体案例点问题,非常管用。”“贴近我们审查调查工作实际,很实用,比一味啃书本强多了。”听完“清风讲坛”,一些纪检干部感触颇深。

日前,为破解本领恐慌,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望江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开设“清风讲坛”,通过采取一次一专题、一周一节课的方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轮流登台讲业务、传经验、谈感想。授课人精心备课、制作课件,并在课堂上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让大家充分理解讲授内容,以增强学习实效。

在集体交流的同时,县纪委监委还将中央纪委制作的17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视频纳入全员学习计划,发放了讲义文稿,每周五集中组织观看并结合工作开展研讨;组织收看省纪委监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专题学习培训视频,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新的纪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以学促用,学用贯通。

同时,充分发挥“以战代训”“以案促学”“情景研讨”等多样化互动交流模式,精选案例,解读重点条文,通过体验式、实战式学习补齐短板,补充业务能量,促进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供坚强队伍保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