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巡视整改第三次调度会议

时间:2019-11-25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暨巡视整改第三次调度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办有关审核意见,听取厅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并对整改任务逐一进行调度。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厅党组当前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链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下大气力、下足功夫,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省委巡视办反馈的审核意见,整改措施不到位的抓紧补课,成效不明显的持续发力,确保每一条审核意见都得到严格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加快工作进度,杜绝等待观望、敷衍塞责等不良现象。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拟进行问责的抓紧问责,拟出台的制度抓紧出台,以不放过的精神和“不贰过”的态度,从严从实、坚决彻底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