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 再次调度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

时间:2019-11-25 15: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结合前期专项监督督察工作情况,近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龙道金主持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二次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单位问题梳理排查推送情况和专项整治进展效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主题办及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以来,各警种各部门坚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措施方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等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成效向人民报告,接受社会监督。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排查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把本单位以及本系统可能存在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找准、找实,坚决杜绝梳理排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进一步实化举措、扎实整改。要坚决克服把日常工作代替专项整治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走过场”,聚焦再排查、再梳理出的问题,对准靶心、集中发力,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加强研究谋划,谋实谋细举措,真刀真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协作、上下联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强化协作,既要避免单打独斗,更要防止推诿扯皮。各警种、部门要结合公安工作特点,既抓好本级,又抓好条线,切实做到带头整改到位、对下指导到位、督导督查到位,把专项整治工作一贯到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委提出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条线统筹,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达到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效果。(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