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首届20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时间:2019-11-25 15: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能够成为特约监察员,我倍感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宿州市人大代表、萧县刘金莲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金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学习,尽职尽责,严格自律,切实履职好特约监察员的职责。

宿州市政协委员、萧县官桥镇团委书记彭磊接过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聘书,感觉重任在肩,他表示要切实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围绕县纪委监委的工作重点,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重要舆情,建言献策、精准发声,助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萧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0日,萧县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现场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特约监察员共20名,市级以上萧籍人大代表有10名、政协委员5名,国家级萧籍先模人物、道德模范5名。特约监察员将按照《萧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展开监督,履行“五项职责”,行使“六项权利”,遵守“六项义务”。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要健全通报交流机制、教育培训机制、受理反馈机制、服务保障机制,为特约监察员依法开展监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还要完善管理制度,搭建履职平台,确保特约监察员科学有效履职。”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