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时间:2019-11-22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了宿州市“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巡讲暨首场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清廉家风故事,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在当天的宣讲活动中,泗县清正廉洁家庭代表杨凯以《廉洁家风传道远,清正家庭幸福多》为题,讲述清正家庭的种种幸福;埇桥区清正廉洁家庭代表崔超激情洋溢地讲述了《让廉洁阳光照耀我们前行》;灵璧县清正廉洁家庭代表方少杰宣讲了《以廉为镜,幸福相伴》,展现廉洁家庭的面貌。5位清正廉洁家庭代表用自己工作和家庭生活的点滴,诠释了坚守初心、勤恳踏实、严谨正派的良好家风,令在场听众深受感染和触动。

据介绍,去年8月份,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的实施意见》,通过开展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召开座谈交流会、开展家规家训征集评选和家风故事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自觉修身齐家、带头树立清廉家风。接下来,市纪委、市妇联将持续组织开展家庭助廉巡讲进县区活动,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让清廉家风故事感染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同时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加大对清廉家庭事迹的宣传力度,为家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