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任前“谈话+考试” 筑牢廉政“双防线”

时间:2019-11-19 16: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接下来发放任前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测试试卷,请大家认真作答,成绩将进入个人廉政档案。”近日,巢湖市组织对新提拔重用的50名干部召开集体任前廉政“双谈话”会议,谈话前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及论述,综合考察干部对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在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先锋第17期《一心向党终不悔 不忘初心担使命》后,4位新提拔及重用市管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要以忠诚之心对党,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守规矩;要以担当之心对事,做到带头担当尽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凝心聚力;要以修身之心对己,既要修身律己,又要以和为贵”。 此次集体“双谈话”重点围绕思想建设、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要求新提拔重用的干部要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纪法规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要坚持执政为民,正确认识、行使手中权力;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稳得住心神,受得住小节,经得起考验;要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主动担责,尽心履责,为加快建设生态绿色的山水名城和创新开放的产业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出集体“双谈话”会场,新提拔到亚父街道任主任的江家年说:“通过今天的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让我进一步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句话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我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