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学做结合砺初心 查改贯通谋实效

时间:2019-11-18 1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蚌埠市禹会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取得实效。

该区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重温党章党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组织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次,专题研讨3次。区委通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在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开展3次作风建设检查,发现问题1个;查处违规吃喝问题1件,给予党纪处分1人。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方面查处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人、撤销党内职务1人。

同时,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还结合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制定出台《禹会区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任用暂行办法(试行)》、《关于对问题线索予以直接了结的实施办法(试行)》等规范性制度5项,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和不足,强化领导责任,加大指导和调度力度,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在深入学、精准查、彻底改上持续发力。”该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