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推深做实专项整治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时间:2019-11-18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把主要精力放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围绕能解决、能看见、有实效的目标,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具体问题,体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提升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日前,在砀山县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砀山县纪委监委机关牵头,会同县直有关单位将专项整治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向社会公布,各责任单位查摆出来的问题,通过公示栏等形式进行公开,采取多种方式让群众知晓,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真正做到“开门”抓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该县纪委监委聚焦专项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调度,进一步压实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的责任,统筹协调,督促各整治项目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围绕4个方面16个具体问题推进落实,确保完成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对整治期间查处的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及时展示工作进展和整治成果。针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难题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单位予以解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县共查摆19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2个;发现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38个,查处5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7人,组织处理24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