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7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合肥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中央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及中央纪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推进会,以及中央纪委“6项具体要求”,通报了全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情况,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22家责任单位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是增强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检验。要强化政治导向,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瞄准突出问题狠抓整治,把本部门本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解决好。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工作调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一项一项整到位,一件一件抓到底。要强化效果导向,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总结提炼专项整治中的做法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督促督导,对在专项整治中敷衍塞责、应付懈怠的单位,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此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明确的8项整治任务,结合合肥市实际,市纪委监委制订了项目化工作清单,明确了4大类19个整治项目,涉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统计造假问题等,市直25家责任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加强上下联动,积极主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