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对137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11-18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一定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创新实干,始终坚持团结共事,始终做到严以律己,尽最大努力为县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枞阳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章志作为新任科级干部代表在县廉政谈话会上发言时坚定地说。

近日,枞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党章、强党性、守底线”廉政警示活动,为全县2018年以来被提拔重用的137名科级干部送上“廉政教育套餐”。内容包括:观看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沉沦》、廉政谈话、廉政知识测试等,切实让大家正确认识权力,心存敬畏,敢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廉政谈话,既是贯彻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也体现了县委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谈话主要从关心、爱护、帮助干部的角度出发,教育引导新任科级干部要有“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要有“把群众当亲人”的人民立场、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要有“廉洁是大智慧”的人生信念,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责任担当的实干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谈话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定树牢纪法意识和廉政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以勤政廉政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重托,回报群众的信任和期待,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枞阳作出更大贡献。

“廉政谈话的目的做到教育在先、提醒在前,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修身洁行,筑牢思想廉洁防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说。(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