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督导推进会

时间:2019-11-11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有效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督导推进会,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医药服务管理处和省卫生健康委党建办、医政处、基层卫生处、健康脱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研学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两次”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六项具体要求”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关于专项整治工作批示精神、省纪委副书记樊勇关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卫健委、省医保局分别就各自牵头承担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找推进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参会同志专项整治工作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张伯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真正关心群众疾苦、解决民生关切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更高站位和更强自觉把专项整治推向深入。要落实落细措施,稳步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把专项整治与第一批主题教育“回头看”相结合,对照任务台账,把问题研判精准、切中要害,真刀真枪出重拳、用实招、求实效,把专项整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基层抓出成效。各牵头单位和任务承办处室要主动走出去、沉下去,开展调查研究,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到群众中间听取呼声,指导基层开展整治、解决问题。通过上下联动和部门互动,加大对市县乡的监督、调度、检查、指导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问题。驻委纪检监察组将把各单位开展专项整治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持续跟踪督促,用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来诠释责任和担当。(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