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19-11-11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亳州市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中直机关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6项具体要求”,通报了全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纪委监委和市直部分牵头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制定问题清单,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持同频共振,坚决扛起整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切实负起责任,再认识再加压再排查。坚持分类指导,分级负责,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聚焦“四最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严明纪律严肃问责。专项整治工作中,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纪律保障,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