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提升标杆 压实责任 抓好抓实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

时间:2019-11-10 08: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淮南市各县区各部门坚决把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扎实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该市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辖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分片调度会精神,对进一步抓好抓实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增强抓好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聚焦做到“两个维护”、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补齐制度短板,推进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要提升标杆,切实增强责任自觉,在压实责任、分类指导、开门整改、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把“8+2+2+1”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题整改抓好、抓实、抓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步。(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