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自我完善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时间:2019-11-05 1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152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代表赵寒亚、颜亮亮、陈晓华和潘诗梅等4名同志从不同角度讲述各自的工作感悟。观看人员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代表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政治素质优良,工作勤勉敬业,作风过硬,廉洁自律,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是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对标先进,检视自身,找差距,抓落实,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扎实工作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