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因漠视侵害群众利益28人被处理

时间:2019-10-31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截至10月底,查处14起,处理28人。

全面安排部署,明确整治重点。结合实际,谯城区纪委监委制定了工作方案,将专项整治细化为4个方面16个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抓住群众揪心事、烦心事开展整治。谯城区纪委监委通过专项整治推进会进行部署,通过网络公布整治内容和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畅通举报渠道、拓宽线索来源。

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谯城区建立日常联络机制、线索移送机制等7项工作机制,将整治重点放在对涉及群众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等问题,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起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对本地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做到具体抓、抓具体。

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整治实效。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纳入区委15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内容,开展持续督导,对专项整治工作不力、压案不查、隐瞒不报、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截至10月底,群众举报和检查发现问题81件,已整改73件;查处14起,处理28人,其中组织处理13人,党纪政务处分15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