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

时间:2019-10-31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舍弃回城的机会,放弃现有的优越,李夏同志迈着坚实的脚步走向偏远的乡镇,心系群众、服务农村,在危难时冲锋在前、英勇无惧,这份赤诚的使命担当让同在基层工作的我非常感动和叹服!”

“算起来我和李夏同志是同龄人,而立之年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挑战和艰辛,我感同身受。同时也更加佩服李夏同志投身基层的选择和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的作为,向李夏同志致敬!”

……

10月23日晚,《时代楷模发布厅》——《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李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及时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学习收看后,引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持续热议,并表达了对李夏同志深深的怀念。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虽然近期通过各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已经熟知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但节目中李夏同志一言一行、一点一滴的生动展现,还是让我深受触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政治坚定、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等方面当好表率,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该区纪委监委同志说道。

英雄远去,精神永存。自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以来,该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多次集中研讨学习、科室内部交流学习和支部学习、集中收看相关专题节目等,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实干力量,激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